导航菜单

DJI Action 2在Prime抢先体验销售中以有史以来最优惠的价格出售

导读 我们喜欢DJI Action 2,这要归功于它小巧轻便的外形和令人敬畏的磁性模块化,而且它在Prime 抢先体验销售中大打折扣。尽管体积很小,但A

我们喜欢DJI Action 2,这要归功于它小巧轻便的外形和令人敬畏的磁性模块化,而且它在Prime 抢先体验销售中大打折扣。

尽管体积很小,但Action 2提供了数量惊人的功能,包括以高达 4K 120fps 的速度拍摄视频。

困扰一些用户的一个方面是稍微过热的过热保护,但幸运的是,DJI 通过引入耐热保护盖来解决这个问题,让您可以录制更长时间。

这个保护套包含在所有交易中,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加甜蜜,它在英国都提供。

DJI Action 2 是我们首选的运动相机之一,小巧的尺寸意味着它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重量轻意味着你几乎不会感觉到它从头盔上垂下来。

如果你想买一个,现在是时候了,因为它从来没有以如此低的价格提供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