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Netatmo在其智能家居系列中提供优惠

导读 智能家居公司 Netatmo 在亚马逊 Prime 抢先体验销售期间有各种折扣优惠。这些是我们尝试、审查和充分享受的智能家居设备,因此很高兴看

智能家居公司 Netatmo 在亚马逊 Prime 抢先体验销售期间有各种折扣优惠。

这些是我们尝试、审查和充分享受的智能家居设备,因此很高兴看到这些产品以折扣价出售,使它们更具吸引力。

Netatmo 智能可视门铃 - 节省 94 英镑

Netatmo 的视频门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不收取此类设备通常附带的订阅费。易于安装也值得,这个折扣也是如此。

Netatmo 智能家居气象站 - 节省 £67/25%

实时监控室内外环境。当空气质量恶化时向您的智能手机发出警报并轻松监控环境变化。

Netatmo 智能室内摄像机 - 节省 90 英镑

这款相机拥有面部识别功能,可以向您的智能手机发送实时警报。它现在更实惠,非常适合照看您的家。

Netatmo 智能户外安全摄像头 - 节省 £125/25%

当我们审查它时,我们喜欢这台相机。一款智能家居摄像头,还兼作泛光灯。

此外,它没有订阅费用,发送实时警报,可以区分人、车辆和动物。

Netatmo 智能烟雾报警器 - 节省 36 英镑

您的家庭自动化的另一个出色补充。

这种智能烟雾报警器会在发生火灾时触发 85-dB 警报,立即向用户的智能手机发送通知。它的电池也可以使用 10 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