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ppo Find N2手机规格泄漏包括骁龙8+Gen1芯片

导读 我们正在等待 Oppo 宣布新的 Find N2 可折叠设备,现在我们可能会更清楚地了解我们应该期待什么规格。Oppo Find N的后续产品预计将

我们正在等待 Oppo 宣布新的 Find N2 可折叠设备,现在我们可能会更清楚地了解我们应该期待什么规格。

Oppo Find N的后续产品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传闻中的Oppo 翻盖手机一同上市。但是Oppo从第一次迭代中会发生什么变化,你会想买一个吗?这可能是一个新的泄密事件的答案,推销员 Digital Chat Station 的微博发布了一些细节,从这个东西将使用的芯片开始。

根据微博爆料,我们可以期待 Oppo 将骁龙 8+ Gen 1 加入诉讼程序,升级之前型号中使用的骁龙 888 处理器。我们还被告知期待 7.1 英寸 120Hz LTPO AMOLED 折叠屏,类似于我们在最初的 Find N 中看到的那个。

在外部,人造皮革后盖是我们被告知的设计的一部分,而该软件将由位于 Android 13 之上的 ColorOS 13 处理。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将返回,作为电源按钮的一部分。其他值得注意的花絮包括颜色选项,有黑色、白色和绿色可供选择。

至于可用性,目前还没有人知道。提示者说,Find N2 已经在生产中,这表明发布的时间不会太远——但在中国境外的可用性将是另一回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