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S23有望提高电池寿命和更强大的芯片组

导读 在 Galaxy S22 系列推出几个月后,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的谣言开始占据头条新闻,而新的泄密事件可能会通过大量规格列

在 Galaxy S22 系列推出几个月后,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的谣言开始占据头条新闻,而新的泄密事件可能会通过大量规格列表来支持这些说法。

根据Yogesh Brar以最可靠的泄漏而闻名,香草三星 Galaxy S23将比其前身进行渐进式改进。这意味着即将推出的设备将配备与标准三星 Galaxy S22相同的 6.1 英寸 FHD+ s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 。

相机也可能保持不变,配备 50MP 主传感器、12MP 超广角拍摄器和 10MP 远摄镜头。在前面,可能会有一个 10MP 自拍鲷鱼。

此前有传言称,Galaxy S23 系列的尺寸将与目前的旗舰机型相似。然而,据说后置摄像头的设计有所不同,放弃了通常带有重音的摄像头岛,转而采用类似于Galaxy S22 Ultra的垂直镜头对齐方式。

另一方面,不出所料,处理器会看到更新。Galaxy S23 可能有更强大的处理能力,因为它可能由高通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也将为许多未来最好的 Android 手机提供支持。

就电池容量而言,即将推出的手机据称将配备比 Galaxy S22 的 3,700mAh更大的 3,900mAh电池。虽然欢迎潜在的电池升级,但据说其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功能与当前型号相同(25W 有线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

三星还可能提供手机的各种存储变体,包括 256GB 配置和 128GB 变体。虽然下一代手机在硬件方面看起来很像它的前身,但由于基于Android 13的三星One UI 5 ,我们可能会看到 UI 的大幅改进。

然而,如果这个新传言属实,三星当前型号与其继任者之间惊人的硬件相似性会让你想知道该公司的下一个旗舰产品线还有什么新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