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您很快就可以通过 Windows 11 笔记本电脑在 Galaxy 手机上启动 Wi-Fi 热点

导读 三星在过去几年中加深了与谷歌和微软的合作。Wear OS 3 操作系统为三星独家提供了一年多,微软的 Phone Link 功能首先发布到 Galaxy

三星在过去几年中加深了与谷歌和微软的合作。Wear OS 3 操作系统为三星独家提供了一年多,微软的 Phone Link 功能首先发布到 Galaxy 手机上。微软的 Xbox 云游戏现在是三星基于 Tizen 的智能电视的原生功能。微软现在又带来了一项目前仅适用于 Galaxy 手机的功能。

微软宣布将即时 Wi-Fi 热点功能引入Windows 11操作系统,让您在配对的智能手机上激活 Wi-Fi 热点。这项新功能正在运行 Windows 11 预览版(内部版本 25231)的计算机和笔记本电脑上推出,目前仅适用于 Galaxy 手机。这是许多 Windows 用户一直要求的功能。苹果的 macOS 和谷歌的Chrome OS已经有了类似的功能。

新功能是微软 Phone Link 服务的一部分。将 Galaxy 手机与运行 Windows 11 的计算机配对后,您可以在 Wi-Fi 设置中看到手机,从而可以直接从计算机激活手机的 Wi-Fi 热点。您无需手动激活 Wi-Fi 热点并在计算机上输入网络密码。整个体验将是无缝的。

要使用此功能,您需要一台配备蓝牙、Wi-Fi 和 Phone Link 应用程序 (v1.22082.111.0) 的 Windows 11 (22H2 Build 22621) 笔记本电脑或 PC。您还需要一台运行One UI 4.1.1(或更高版本)的 Galaxy 设备,例如Galaxy Z Flip 4、Galaxy Z Fold 4、Galaxy S21和Galaxy S22。如果三星还与微软合作,为 Galaxy 手机和平板电脑创建本地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以及使用 Galaxy Watch 解锁 PC 的方法,那就太好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