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宣布推出200MP ISOCELL HPX传感器

导读 三星在中国发布了全新的 200MP 传感器 ISOCELL HPX。这是继 6 月发布ISOCELL HP3 200MP 传感器之后。ISOCELL HPX拥有0 56微米像

三星在中国发布了全新的 200MP 传感器 ISOCELL HPX。这是继 6 月发布ISOCELL HP3 200MP 传感器之后。ISOCELL HPX拥有0.56微米像素尺寸,可将摄像头模组面积缩小20%,让智能手机机身更薄更小。

此外,三星采用了先进的 DTI(深沟隔离)技术,不仅可以单独分离每个像素,还可以提高灵敏度以捕捉清晰生动的图像。此外,Super QPD 自动对焦解决方案使 ISOCELL HPX 拥有超快速和超精确的自动对焦。

ISOCELL HPX 传感器中的四像素技术

此外,这款新传感器采用了 Tetra 像素(16 像素合一)技术,可在低光照条件下提供良好的拍摄体验。借助这项技术,ISOCELL HPX 能够根据可用光线在三种不同的照明模式之间自动切换: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中,像素尺寸保持在 0.56 微米(μm),渲染 2 亿像素;在弱光环境下,像素转换为1.12微米(μm),渲染5000万像素;并且在弱光环境下,16 个像素组合成一个 2.24 微米 (μm) 的 1250 万像素传感器。

据三星称,这项技术使 ISOCELL HPX 能够在弱光下提供积极的拍摄体验,并尽可能再现清晰、锐利的图像,即使在光源受限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ISOCELL HPX 支持 4K 和 FHD 模式下的无缝双 HDR 拍摄,可以以 30 fps 的速度拍摄 8K 视频。根据三星的说法,根据拍摄环境的不同,交错 HDR 可以在三种不同的曝光下捕捉场景中的阴影和亮光:低、中和高。然后它将结合所有三张曝光照片以生成最高质量的 HDR 图像和视频。

此外,它使传感器能够以超过 4 万亿种颜色(14 位色深)渲染图像,是三星前身的 680 亿色(12 位色深)的 64 倍。

该公司没有关于可用性的官方措辞。我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