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Surface Duo在亚马逊上售价317美元

导读 微软大约三年前推出的最初的 Surface Duo 现在价格非常实惠。最初是1,399 美元的双屏手机现在只有 317 美元的双屏手机,它也恰好能够

微软大约三年前推出的最初的 Surface Duo 现在价格非常实惠。最初是1,399 美元的双屏手机现在只有 317 美元的双屏手机,它也恰好能够运行 Windows 11(当然是非官方的)。

尽管最初的 Surface Duo 由于软件乏善可陈、处理器过时和摄像头不佳而被认为价格过高,但一些用户认为这款古怪的设备是 Kindle 的完美替代品,或者只是一款有趣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有两个屏幕和过度设计合页。现在,317 美元的价格标签将帮助潜在的 Surface Duo 买家原谅其众多缺点。

您可以节省原始 Surface Duo 的两种配置。基本 128GB 配置和更昂贵的 256GB 配置可享受折扣。

Surface Duo 128GB 无锁版 - 317.82 美元| 亚马逊9折

Surface Duo 256GB 无锁版 - 398 美元| 亚马逊

Surface Duo 128GB AT&T - 309.99 美元| 9折亚马逊

Surface Duo 256GB AT&T - 353.99 美元| 亚马逊 45% 折扣

如果您不想处理原始 Surface Duo 的限制,而更喜欢更现代、更强大的东西,微软的第二代 Surface Duo 就在这里,尽管价格略有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