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什么是NestAware您是否需要它才能使用Nest摄像头

导读 谷歌在 Nest 的旗帜下销售了许多室内和室外安全摄像头:有线、仅限室内的型号;无线室内 室外模型;有线门铃和无线门铃;和一个带泛光灯的户

谷歌在 Nest 的旗帜下销售了许多室内和室外安全摄像头:有线、仅限室内的型号;无线室内/室外模型;有线门铃和无线门铃;和一个带泛光灯的户外摄像机。我们已经审查了其中的大多数,其中一个共同点是令人讨厌地依赖一项名为 Nest Aware 的服务来释放它们的全部潜力。那么 Nest Aware 到底是什么,你真的需要它来使用 Nest 摄像头吗?

什么是 Nest Aware,它有什么作用?

Nest Aware 是一套适用于 Nest 品牌的家庭安全摄像头和扬声器的附加功能。订阅有许多好处,包括:

三十天的活动剪辑存储。借助 Nest Aware,事件记录(例如在您指定区域看到的人或动物)会在线保存,可供观看或下载 30 天。如果没有 Nest Aware,这些剪辑会存储三个小时。

支持谷歌熟悉的面孔功能。现代 Nest 摄像头能够区分不同的面孔,并随着时间的推移了解谁通常在附近,以便更好地定制通知。尽管是硬件级别的功能,但它只能通过订阅解锁。

烟雾探测器或一氧化碳警报器的声音警报。只要您为 Nest Aware 付费,您的 Nest 摄像头和 Google 品牌的智能扬声器都可以让您知道他们是否听到烟雾探测器或一氧化碳警报响起。

还有 Nest Aware Plus,它提供了 60 天的双倍剪辑存储时间,并且能够查看过去 24 小时内您的有线摄像头(无线 Nest Doorbell 除外,即使它是硬连线到电源)所看到和听到的所有内容。Nest 摄像头无法连续记录电池电量,因此该功能需要有线连接。

Nest Aware 和 Nest Aware Plus 的费用是多少?

Nest Aware 的费用为每月 6 美元,如果您一次全部计费,则为每年 60 美元。Nest Aware Plus 每月收费 12 美元或每年 120 美元。定价模式过去更为复杂,但目前,无论在哪一层,单一订阅都涵盖了您所有的摄像头和扬声器。

你真的需要 Nest Aware 吗?

从技术上讲,没有。没有什么能阻止您购买 Nest 相机并且不再支付一分钱来使用它。请注意,如果没有订阅,Nest 安全体验非常有限。面部识别等付费墙功能令人恼火,但您必须在没有 Nest Aware 的情况下查看和下载事件剪辑的三个小时窗口意味着,如果您在相机看到某些东西时没有醒着并注意手机,那么您很可能永远不会知道它。

如果您对安全系统的期望只是能够实时远程监控您的家,那么 Nest Aware 的视频存储功能可能对您来说并不是特别有价值。您可能可以安全地跳过订阅。否则,您将需要小马,或者确保您一次离开手机的时间不会超过三个小时。

Google Nest 与 Amazon Ring:哪个是更好的选择?

谷歌和亚马逊都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智能家居阵容,但 Nest 和 Ring 之间存在一些显着差异。当您比较每个品牌的相机硬件时,这些差异会得到充分展示。如果您对最适合您需求的智能家居摄像头犹豫不决,您需要查看 Ring Stick Up Cam Battery 和 Nest Cam Battery 之间的区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