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S23Ultra的200MP相机可以产生一些出色的低光拍摄

导读 三星制造了一些今天可以买到的最好的Android手机,而今年的Galaxy S22 机型可以说是最吸引人的——好吧,除了豪华的可折叠手机。我们现在

三星制造了一些今天可以买到的最好的Android手机,而今年的Galaxy S22 机型可以说是最吸引人的——好吧,除了豪华的可折叠手机。我们现在期待 Galaxy S23 系列,包括 S23 Ultra、S23 Plus 和 vanilla S23 型号。最新的硬件谣言现在正试图建立我们对旗舰 Galaxy S23 Ultra 的200MP 主摄像头的期望。

我们已经听说了很多关于 200MP 传感器成为 Galaxy S23 Ultra 主镜头的可能性,但 Twitter 上的泄密者 Ice Universe 表示,S23 Ultra 传感器的庞然大物不仅具有可笑的高分辨率,而且会在一些关键领域也有更好的表现,实现了三星旗舰多年来的“最大提升”。具体来说,这些改进可以转化为更好的低光摄影和摄像效果。

最近的 Expert RAW 更新使当前的Galaxy S22 系列在天文摄影方面更加出色,现在这个谣言表明 Galaxy S23 Ultra 的 200MP 低光拍摄应该是值得期待的。但是,尚不清楚传感器的改进是否会以更大的单个像素或其他一些硬件增强的形式出现。

尽管如此,我们仍然有很多问题(以及相当多的疑问)关于这到底有多好,以及我们是否可以期望智能手机上的相机传感器能够制作出可接受的全分辨率 200MP 低光照片。在高分辨率智能手机传感器上用于低光性能的像素合并可能会继续存在,因为微小的单个像素将难以捕获足够的数据以自然地再现颜色。

除了200MP 主摄像头,我们可以期待Galaxy S23 Ultra配备 12MP 超宽和双 10MP 远摄相机。在引擎盖下,三星很可能会加入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SoC 以及高达 12GB 的 RAM 和 1TB 的板载存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