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托罗拉毛伊岛设计规格在发布前公布

导读 今年,摩托罗拉起床并开始疯狂发布,因为该品牌推出了跨领域的手机,从入门级到成熟的旗舰,甚至是可折叠设备。然而,联想子公司的疯狂发布

今年,摩托罗拉起床并开始疯狂发布,因为该品牌推出了跨领域的手机,从入门级到成熟的旗舰,甚至是可折叠设备。然而,联想子公司的疯狂发布季还没有结束——有一款入门级手机,摩托罗拉毛伊岛,准备在今年年底前发布。

91mobiles 从可靠的工业来源收集了手机的渲染图和关键规格。这是您对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毛伊岛的第一次了解,以及它将带来什么。

摩托罗拉毛伊岛设计

摩托罗拉毛伊岛具有传统的直板外形。摩托罗拉毛伊岛的平背具有弯曲的侧面,可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它有一个矩形相机岛,可以整齐地收起一个三相机设置和一个 LED 闪光灯。还有一个摩托罗拉徽标,可能用作指纹读取器。

来到前面,你会看到一个薄边框显示屏,底部厚实,顶部有一个中心对齐的打孔摄像头。它有一个音量摇杆,右侧有一个电源按钮。渲染并没有向我们展示摩托罗拉毛伊岛底部的东西。

我们必须等待发布活动才能知道它是否有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用于充电的 USB Type-C 端口。当然,底部会有一个扬声器格栅和一个麦克风。

摩托罗拉毛伊岛规格

摩托罗拉毛伊岛将配备 1600×720 像素 HD+ 显示屏,纵横比为 20:9。该设备的核心是 Mediatek Helio G37 芯片,配备 3GB RAM。摩托罗拉毛伊岛的摄影需求将由 5MP 前置快照器和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来满足:16MP f/2.2 H1634B、2MP f/2.4 OV02B10-A25H-001A 和 2MP f/2.4 GC02M1-C24Y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