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托罗拉Devon5G渲染图完整规格在发布前公布

导读 摩托罗拉 Devon 5G 规格和渲染图现已由 91mobiles 由行业消息人士透露。我们上次谈到德文郡是在 6 月,当时我们报道了摩托罗拉进入

摩托罗拉 Devon 5G 规格和渲染图现已由 91mobiles 由行业消息人士透露。我们上次谈到德文郡是在 6 月,当时我们报道了摩托罗拉进入 2023 年的路线图。当时,据说 Devon 是一款搭载骁龙 680 芯片组的 4G 中低端智能手机。该设备上个月以 Moto G32 的形式抵达。显然,Devon 的 5G 版本也在开发中,上图就是这款手机的外观。

摩托罗拉 Devon 5G 设计和规格

从上面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摩托罗拉 Devon 5G 看起来与 Moto G32 4G 相同,带有一个居中的打孔切口和一个矩形后置摄像头模块。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三个传感器:一个 64MP f/1.8 主摄像头、一个 2MP 微距镜头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打孔器装有一个 16MP 前置摄像头。

联发科 5G 芯片组为摩托罗拉 Devon 5G 提供动力。目前我们不太确定这个处理器是什么。该手机将提供 4GB 和 6GB RAM 选项。如果尺寸与摩托罗拉 G32 4G 相似,我们可以期待 6.5 英寸 FHD+ (1080×2400) 显示屏。这就是我们目前对摩托罗拉 Devon 5G 的全部了解。

至于它的发布,摩托罗拉可以很快宣布德文 5G,因为 4G 版本已经发布。我们希望看到这款设备在今年年底之前亮相,届时我们也将了解它的营销名称。我们敢打赌,摩托罗拉会简单地将其称为 Moto G32 5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