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 7 Pro耐久性测试视频显示奇怪的摄像头模块问题

导读 受欢迎的 YouTube 用户 JerryRigEverything 已经对Google Pixel 7 Pro进行了耐用性测试,以了解这款手机的制作精良。虽然它设法在压

受欢迎的 YouTube 用户 JerryRigEverything 已经对Google Pixel 7 Pro进行了耐用性测试,以了解这款手机的制作精良。虽然它设法在压力测试中幸存下来,但它只能勉强做到这一点。回想一下,Google Pixel 7 Pro 是该公司最新的高端手机,具有顶级规格,如 2K AMOLED 显示屏、第二代 Tensor SoC 和 50MP 三摄像头布局。两年来,这家山景城巨头也首次在推出了其顶级的 Pixel 产品。

JerryRigEverything 视频显示 Pixel 7 Pro 由 100% 回收铝制成。侧框不是塑料的;取而代之的是金属,这使手机看起来高档而优雅。但是,视频指出后置摄像头凸起存在问题。这就是它。

Pixel 7 Pro 耐用性测试

Pixel 7 Pro 的耐用性测试从显示屏开始,由康宁 Gorilla Glass Victus 覆盖。就像大多数手机一样,我们在 6 级看到划痕,在 7 级有更深的标记。这是目前旗舰产品的预期结果,表明手机确实具有防刮玻璃。

进入第二阶段,视频显示 Pixel 7 Pro 具有金属框架,包括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后置摄像头凸块也由金属制成,但经过喷漆处理,双色调设计显得与众不同。然而,现在的问题是,即使与钥匙、硬币或任何其他口袋物品有最轻微的接触,凸起也很容易被划伤。这看起来很难看,尤其是在支付了高价之后。

后面板玻璃也容易出现划痕,并且清晰可见。然后我们进行燃烧测试。该手机的峰值亮度为 1500 尼特,在 20 秒标记处会烧毁屏幕上的像素,并且不会恢复正常。但是,显示器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最后,视频移至弯曲测试。虽然手机不会弯曲并折断成两半,但我们会听到相机凸起附近出现裂缝,并且天线线处有弯曲。这表明手机在相机区域周围没有那么坚固,最好将它与外壳一起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