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概念让您可以在手机上使用成熟的相机镜头

导读 今天的顶级智能手机都有灵活的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主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和长焦镜头。不幸的是,您无法像在 DSLR 相机上那样为这些相机

今天的顶级智能手机都有灵活的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主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和长焦镜头。不幸的是,您无法像在 DSLR 相机上那样为这些相机安装不同的镜头。

在您方便的时间和地点,按照您自己的节奏,利用 Udacity 培养适合工作的数字技能。立即使用下面的折扣代码获得任何课程 25% 的折扣。

现在,小米宣布与徕卡合作推出小米 12S Ultra Concept,它确实允许您在智能手机相机上安装相机镜头模块。更具体地说,该公司表示您可以将徕卡 M 系列镜头模块连接到手机上。看看下面的视频和上面的图片。

该手机还配备了两个一英寸的摄像头传感器,包括一个连接到镜头模块的中央传感器。我们猜测该公司正在使用标准小米 12S Ultra上的IMX989摄像头传感器。尽管如此,整个后置摄像头模块都覆盖有蓝宝石玻璃以进行保护。

小米在报道发布后向我们证实,这款手机使用 M 卡口,允许其他 M 镜头工作。但是这个特殊的镜头是 Leica Summilux-M 35mm f/1.4 ASPH 模块。至于软件功能,该剪辑确认了对焦峰值、斑马线、直方图和 10 位 RAW 拍摄等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