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 7主宰智能手机相机

导读 令我们高兴的是,谷歌坚持其 Pixel 7 的配方。这款新智能手机看起来与其前身几乎相同,但它的摄像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易于访问

令我们高兴的是,谷歌坚持其 Pixel 7 的配方。这款新智能手机看起来与其前身几乎相同,但它的摄像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易于访问和可用。此外,Pixel 7 Pro 终于支持人脸解锁!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预订今天开始。这两款设备均于 10 月 13 日发货,并保留了 Pixel 6 系列的优惠价格。

新的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建立在 Google 之前的智能手机 Pixel 6 的成功基础上。它们在没有价格上涨的情况下上市,提供了相同的竞争价值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改进,特别是在相机质量、电池寿命和人工智能方面-启用的功能。

这是 Pixel 7 的定价:

Pixel 7(6.3 英寸):600 美元

Pixel 7 Pro(6.7 英寸):900 美元

在设计方面,Pixel 7 系列重用了我们去年获得的“ Robocop ”摄像头遮阳板。在标准的 Pixel 7 上,这款遮阳板具有缎面效果,而在 Pixel 7 Pro 上则更加闪亮和光泽。

Pixel 7 现在使用 6.3 英寸显示屏——它比 Pixel 6 的屏幕略小,但这只是因为边框更紧。不幸的是,Pixel 7 仍然使用 90Hz 显示屏。如果你想要一个 6.7 英寸 120Hz 的屏幕,你需要升级到 Pixel 7 Pro。

当然,相机在这里得到了最大的升级。Pixel 7 上的低光自拍效果更好,变焦设置更加有效和锐利,Pixel 7 引入了修复模糊照片的新功能。此外,Pixel 7 Pro 终于获得了人脸解锁功能。

电池寿命也有显着改善。谷歌表示,这两款设备一次充电可以使用超过 24 小时(或者使用 Extreme Battery Saver 可以使用长达 72 小时)。有趣的是,Pixel 7 和 Pixel 7 Pro 都支持快速的 30 瓦有线充电。(至少,谷歌是这么说的。请记住,谷歌对 Pixel 6 的充电速度撒了谎。)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均获得五年的安全更新和三年的主要操作系统更新。

新的 Pixel 7 系列配备了升级的芯片组 Tensor G2。据谷歌称,机器学习算法在这款新芯片组上的运行速度提高了 60%,效率提高了 20%。这意味着更快的图像和视频渲染、更快的实时翻译工具以及更长的电池寿命。

在大多数情况下,Pixel 7 提供与其前身相同的 AI 和机器学习功能。但是有一些新增功能,包括音频消息的转录。如果有人在您外出时向您发送音频信息,您无需大声播放。只是转录它!

对于记者来说,Pixel 7 的 Recorder 应用程序为文字记录添加了新的演讲者标签。如果您在 Pixel 7 上采访某人并访问自动成绩单,则会使用标签识别不同的演讲者(例如“演讲者 1”)。

Tensor G2 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启用“清晰呼叫”功能。Pixel 手机已经清理了您的电话,但 Clear Calling 专门针对您呼叫的人。它提高了他们的语音质量并消除了手机接收到的背景噪音。

不幸的是,我们仍然没有该芯片组的详细规格。我们假设它可以与 Snapdragon 8+ Gen 1 相媲美,但 Google 的演示更侧重于 AI 性能而不是原始功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