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使用这款60美元的设备在您的酒店房间中找到隐藏的摄像头

导读 旅行通常需要预订Airbnb 或酒店住宿,无论是商务还是休闲。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您不可避免地会经过无数人,因此在一天结束时回到您住宿的

旅行通常需要预订Airbnb 或酒店住宿,无论是商务还是休闲。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您不可避免地会经过无数人,因此在一天结束时回到您住宿的私密空间会感觉像是一种祝福。不幸的是,许多Airbnb客人报告说在他们的房间里找到摄像头,虽然连锁酒店可能会感觉更安全,但邪恶的演员可能仍然监视你.

检测隐藏摄像头的一种方法是使用红外光,当照射在镜头上时很容易被注意到。Ineedmeone 的 Anti-Spy Camera Finder 以适合旅行的包装提供这项技术,并且售价 60 美元或 39% 的折扣。

使用这款便携式相机观察器很容易。首先,翻转电源开关,然后按下 LED 手电筒按钮,照亮您面前的区域。将光束对准您怀疑可能包含恶意摄像头的物体,例如闹钟、淋浴喷头、绘画,甚至插座上的充电砖。如果有相机,您应该会看到光线从镜头反射。

如果您仍然不确定,您可以激活 IR 扫描仪向可疑物体发射激光。镜头会反射一个红点,表示您找到了隐藏的摄像头。一旦您确认您的住宿不安全,您应该离开该地区并联系当地政府。

Ineedmeone 为旅行设计了 Anti-Spy Camera Finder,因此它小巧轻便,重量不到 5 盎司,厚度不到 1 英寸。此外,侦察员使用电池,因此您无需将其插入插座即可侦察您的房间。只需将其从口袋中取出,打开电源并开始扫描。

旅行时,确保您的住宿是私密的至关重要,但许多人不会考虑是否有人在镜头后观察他们。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验证您房间的隐私以 50 美元购买 Anti-Spy Camera Finder,低于 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