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oPro的Hero11Black现在订阅一年可减50美元

导读 Hero 11 Black是 GoPro 运动相机系列中最新的高端型号,截至撰写本文时,GoPro 在线商店的相机价格已降至 350 美元,订阅期为一年。

Hero 11 Black是 GoPro 运动相机系列中最新的高端型号,截至撰写本文时,GoPro 在线商店的相机价格已降至 350 美元,订阅期为一年。这笔交易从技术上讲是上周开始的,但它仍然是一个新的低点,并且比该捆绑包的通常价格低了 50 美元。

在 GoPro 购买 GoPro Hero 11 + 订阅包 - 349 美元 在亚马逊购买 GoPro Hero 11 - 449 美元

作为复习,GoPro 的订阅服务每年收费 50 美元,包括无限云存储等功能——插入时可以让你的相机自动将镜头备份到云端——自动生成精彩视频,以及最多两个每年更换相机折扣。GoPro 通常以较低的预付费用提供为期一年的订阅服务,而且由于您可以在购买后取消服务,我们认为没有理由不购买该捆绑包。但是,如果您不相信自己记得关闭自动更新,我们会注意到仅相机目前在多家零售商处售价 449 美元。

无论哪种方式,当 Hero 11 Black在 9 月推出时,我们都给予了很大的正面评价。该相机是对出色的 Hero 10 Black的迭代升级——它本身看起来与之前的Hero 9 Black几乎相同——这意味着它仍然可以拍摄高达 5.3K/60 Hz、4K/120 Hz 或 2.7 的清晰视频K/240 Hz(用于额外的慢动作镜头),出色的稳定性,让移动的镜头看起来流畅,坚固的防水设计,小到足以安装在头盔、自行车把手、冲浪板或大多数其他狭窄的地方。

不过,这里有一个更高的 1/1.9" 传感器,纵横比为 8:7,更适合拍摄 TikTok 等移动视频应用程序的垂直视频,同时也适合更传统的垂直镜头。一种名为“ HyperView “使用更高的传感器拍摄更广角的视频——尽管我们的评论指出这最好用于某些类型的动作镜头——而 360 度水平锁定功能即使你完全旋转相机也能保持镜头水平。仍然图像已从 23 兆像素提升到 27 像素,您现在可以在连拍模式下拍摄更高质量的 RAW 图像,而不仅仅是 JPEG。除此之外,电池寿命略有提高,还有新的夜间拍摄模式可以捕捉星轨之类的东西, 还有'全面支持更精细的 10 位颜色。

如今,运动相机仍然不是必不可少的小工具,如果您已经拥有 Hero 10、Hero 9 或其他您已经满意的相机,那么就没有迫切需要跳上这里。但是,如果您希望从 Hero 8 或更早版本升级,我们的评论发现 Hero 11 更容易销售。目前,GoPro 目前以 349 美元的价格拥有Hero 10 ,而Hero 9和更小的Hero 11 Black Mini仅便宜 50 美元。因此,如果您的智能手机不足以拍摄您想要捕捉的那种镜头,那么这笔交易对于市场上高端机型的用户来说似乎更划算。GoPro 的一位代表表示,这项优惠将“至少再持续几周”,但目前尚不清楚我们是否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