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亚马逊正在提高Ring Protect基本订阅的价格

导读 亚马逊旗下的 Ring 销售一些最受欢迎的可视门铃,Ring Protect Basic 订阅提供云中的视频存储和其他功能。现在订阅价格正在上涨。亚马

亚马逊旗下的 Ring 销售一些最受欢迎的可视门铃,Ring Protect Basic 订阅提供云中的视频存储和其他功能。现在订阅价格正在上涨。

亚马逊将 Ring Protect Basic 计划中基于云的视频存储从 60 天增加到 120 天,同时批量视频下载将从 20 个视频增加到 50 个视频。亚马逊还计划为 Ring Protect Basic 带来声音检测(例如碎玻璃)和自定义事件警报。

不幸的是,增加的功能也证明了更高的价格标签(或相反)。在美国,Ring Protect Basic 的每月定价从每月 3 美元增加到每月 3.99 美元,而按年计费从每年 30 美元增加到每年 39.99 美元。其他一些国家的定价变化更为剧烈,英国的年度定价从 24.99 英镑/年跃升至 34.99 英镑/年——增幅为 40%。

涨幅仅为每月 1 美元或每年 10 美元,但每个基本订阅只涵盖一台相机,因此无论某人拥有多少 Ring 相机,这种变化都会成倍增加。Ring 还提供每月 10 美元或每年 100 美元的 Plus 订阅,以一个固定价格支持多个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