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Vivo X90系列相机细节在发布前泄露

导读 继高通骁龙 8 Gen 2 SoC 发布后,Vivo X90 系列将于 11 月某个时候在中国首次亮相。本月早些时候,vivo 与蔡司合作揭示了 vivo

继高通骁龙 8 Gen 2 SoC 发布后,Vivo X90 系列将于 11 月某个时候在中国首次亮相。本月早些时候,vivo 与蔡司合作揭示了 vivo X90 系列的新相机技术的开发。

虽然 Vivo 吹捧了Vivo X90 系列相机的几项改进,但传感器的规格仍处于保密状态。现在,一位内部人士向 GSMArena 透露了有关 vivo X90 相机系统的更多细节。

据报道,vivo X90系列将采用全新的1英寸摄像头传感器。目前,我只想到索尼 IMX989。主摄像头将与长焦单元配对,该单元将使用 64 MP OmniVision OV64B 传感器,具有 1/2 英寸大小的 0.7µm 像素,并支持 4 合 1 像素合并和 3 曝光交错 HDR。

此外,Vivo X90 系列还有望配备 50 MP 索尼 IMX758 长焦传感器。和iPhone 14系列一样,vivo X90系列也有望支持杜比视界进行视频录制。该报告没有透露有关自拍相机和超广角射手的任何细节。

不过,我们知道 Vivo X90 系列的相机系统将配备 Vivo V2 ISP 芯片。消息人士指出,“它将传统的 ISP 技术与现代人工智能算法相结合,非常高效(每瓦 16.3 TOPS)。” Vivo X90 系列将于 2022 年 12 月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