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泄漏揭示了OnePlus Nord CE 3智能手机的完整规格

导读 随着我们接近年底和可能的 2023 年初发布日期,有关OnePlus Nord CE 2继任者的泄密事件开始出现。最新的泄漏似乎揭示了即将推出的手机

随着我们接近年底和可能的 2023 年初发布日期,有关OnePlus Nord CE 2继任者的泄密事件开始出现。最新的泄漏似乎揭示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完整规格。

据报道,GadgetGang 与多产泄密者 OnLeaks 合作,获得了 OnePlus Nord CE 3 的完整规格表。根据泄密信息,CE 3 可能配备 6.7 英寸 FHD+ LC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此外,它似乎可能由 Snapdragon 695 5G 芯片提供动力。它还显示它可以提供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

转到相机,看起来 CE 3 将具有三相机设置。预计该手机将配备一个 108MP 主传感器、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MP 宏传感器,类似于 OnePlus Nord CE 2 lite。这与具有超宽而不是深度传感器的 OnePlus Nord CE 2 5G 不同。预计手机的正面可能会有一个 16MP 自拍相机。

最后,泄漏表明 CE 3 可能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识别器、5,000mAh 电池和 67W 快速充电支持。这将使充电速度超过许多旗舰手机。

今年,OnePlus Nord CE 2 5G 于 2 月推出。OnePlus 可能计划在明年大约同一时间发布 OnePlus Nord CE 3。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