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徕卡的第二个品牌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巨大的 47.2MP1英寸传感器

导读 徕卡已经存在了几十年,在拍摄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方面,也许是家喻户晓的品牌。你甚至可能认为它是偶尔在小米和华为等智能手机的相机镜头上

徕卡已经存在了几十年,在拍摄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方面,也许是家喻户晓的品牌。你甚至可能认为它是偶尔在小米和华为等智能手机的相机镜头上印上自己品牌的公司。但事实证明,该公司还销售徕卡品牌的智能手机,而且正如您想象的那样,他们非常重视相机。该公司现已发布其第二款产品 Leica Leitz Phone 2,与其前身一样,它是日本独有的——但这并没有阻止相机爱好者垂涎三尺。

Leica Leitz Phone 2刚刚由SoftBank发布,这款手机看起来非常适合日本相机爱好者(通过GSMArena)。它看起来与其前身非常相似,其方角和巨大的后置摄像头凸起与另一款流行但功能更强大的照相手机诺基亚 Lumia 1020 有相似之处。该设备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1 SoC,并且它是由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2 提供支持——目前尚不清楚它何时或是否会获得 Android 13。

您可能会购买这款手机的原因是它的相机智能。它有一个 47.2MP 主 1 英寸传感器,据徕卡称,该传感器将与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协同工作,根据环境和照明条件切换传感器模式。它的前身搭载了一个 20MP 摄像头,因此这已经与之前的产品大相径庭,看到它的实际应用肯定会很有趣。

当然,任何关注小众智能手机的人都可能会认出这款设备及其相机规格是夏普 Aquos R7。这不是认错人的情况;这个徕卡版本实际上是带有新徽标的同一款智能手机。原版甚至共享了徕卡 Leitz 品牌的相机,因为两家公司携手合作开发了传感器。框架有一些小的视觉变化,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相同的模型。

可悲的是,你可能买不到。很像 Leitz Phone 1 和夏普的 Aquos R7,而且徕卡似乎不打算将其继任者带到日本以外的地区。不过,它仍然是一款非常酷的智能手机,我们当然希望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从中复制一两个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