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TPLink的TapoC420S2安全摄像头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全彩夜视功能

导读 由TP-Link 运营的智能家居安全品牌 Tapo 推出了一款新的安全摄像头,它以实惠的价格提供高级功能。Tapo C420S2 摄像头的视频分辨率为

由TP-Link 运营的智能家居安全品牌 Tapo 推出了一款新的安全摄像头,它以实惠的价格提供高级功能。

Tapo C420S2 摄像头的视频分辨率为 2K QHD - 2560 x 1440 - 高于许多同类产品。它还具有全彩色夜视观察和记录功能,内置星光传感器。

它由电池供电,可以安装在室内或室外,每次充电后可使用长达 180 天。电池可以取出,以便于充电。

该摄像头内置智能 AI 检测功能,因此可以识别人、宠物、包裹和汽车,并根据所选设置向用户的智能手机发送通知。然后,用户可以通过双向音频功能与入侵者(或客人)交谈,或打开灯光和声音警报。

它具有 IP65 防水防尘等级,同时录音可以存储在 microSD 卡(最大 256GB)或通过 Tapo 的云存储服务。

Tapo Care 提供基本和高级计划,每月费用为 3.49 美元/2.99 英镑。如果您是新客户,您可以先获得 30 天的试用期。

Tapo C420S2 无线安全摄像头现已在美国和英国以两件装的形式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