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QOO Neo8 Pro发布:天玑系列与骁龙系列的体验差异,配色炫酷引人注目

导读 科客点评:单纯依靠纸面上的性能指标无法完全代表真正的使用体验,事实上,天玑系列与骁龙系列在某些方面仍存在一定的区别。在天玑9200+发

科客点评:单纯依靠纸面上的性能指标无法完全代表真正的使用体验,事实上,天玑系列与骁龙系列在某些方面仍存在一定的区别。

在天玑9200+发布后不久,iQOO也宣布了iQOO Neo8系列的发布时间,即将于5月23日正式推出。除了发布日期,iQOO还公布了iQOO Neo8 Pro的设计。这次系列的配色仍然非常炫酷。

根据官方信息,iQOO Neo8 Pro是该系列首次推出的Pro版本。除了搭载首发的天玑9200+芯片外,iQOO Neo8 Pro还将采用自家研发的V1+芯片(Neo系列首次搭载),这意味着性能和游戏体验有望得到更好的展现。

在设计方面,iQOO Neo8 Pro主打橙红色素皮版本,色彩搭配相当出色,既有个性又耐看。据悉,iQOO Neo8 Pro将配备5000万像素OIS双摄像头,并配备防闪烁光纤传感器。后部装饰具有类似碳纤维的纹理,红黑色的搭配也非常经典。正面将采用一块高刷新率的柔性OLED直屏,不过仍然会有塑料支架。

尽管vivo在调校天玑SoC方面非常出色,但无论跑分有多高,天玑9200+与第二代骁龙8仍然存在一定差距。稳定性方面,高通仍然具备一定优势。至于售价方面,预计iQOO Neo8 Pro的价格会接近往年的标准版?实际上,今年更像是将标准版打造成了Pro版,并新增了一个Lite版本,以扩大受众消费者的覆盖范围。关注科客公众号"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