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倍思推出清凉舒爽小冰棒充电宝,支持20W快充

导读 IT之家消息,消费类电子品牌倍思最近推出了一款新款充电宝,其外观采用了别具一格的冰棒造型设计,加上渐变双色外观,给人一种清凉舒爽的感

IT之家消息,消费类电子品牌倍思最近推出了一款新款充电宝,其外观采用了别具一格的“冰棒”造型设计,加上渐变双色外观,给人一种清凉舒爽的感觉。

这款倍思的新款充电宝的产品型号是PPKDC05C,内置了5200mAh的电池容量,主要适用于短途出行。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其三维尺寸约为92.6x53.3x23.3mm,而且内置了数据线,使用时无需额外携带数据线,非常方便。

在性能方面,倍思的小冰棒充电宝支持20W快充,并且支持PD、QC、AFC、FCP等主流快充协议,可以为大多数设备提供快速充电服务。此外,该充电宝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一个版本自带苹果Lightning快充线,另一个版本自带USB-C快充线,这样可以兼顾iPhone和安卓机型的使用需求。

除了自带数据线外,这款充电宝还配备了一个USB-C快充接口。对于自带USB-C快充线版本,线材和USB-C接口均支持18W输入和20W输出;而自带苹果Lightning快充线版本的USB-C接口则支持18W输入和20W输出(需要注意的是,自带苹果Lightning线不支持输入功能)。

目前,该产品已经上架倍思天猫自营旗舰店,经过优惠券后的价格为129元。如果您对这款倍思清凉舒爽小冰棒充电宝感兴趣,可以前往天猫自营旗舰店查看并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