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将配备48MP堆叠式摄像头,延迟生产或受堆叠传感器良率问题影响

导读 据外媒报道,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将在其即将发布的 iPhone 15 系列中搭载全新的堆叠式摄像头,分辨率达到48MP。这款新摄像头采用了三

据外媒报道,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将在其即将发布的 iPhone 15 系列中搭载全新的堆叠式摄像头,分辨率达到48MP。

这款新摄像头采用了三层堆叠式传感器技术,可以更好地捕捉光线,提升图像质量,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拍摄体验。

然而,海通国际证券的分析师 Jeff Pu 指出,堆叠式传感器面临着良率问题,可能会对该系列手机的生产造成一定的延迟。这意味着苹果可能需要解决这个问题,确保堆叠传感器的生产稳定性和质量,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堆叠式传感器技术是一项创新的摄影技术,它在较小的尺寸中整合了更多的像素,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好的图像质量。然而,由于制造过程的复杂性,良率问题可能会影响到摄像头的生产。这需要苹果和供应链伙伴共同努力,解决问题并确保生产的顺利进行。

苹果的新一代 iPhone 15 系列备受期待,用户对于更高像素和更出色的拍摄性能有着迫切的需求。然而,面临的良率问题可能会对新款手机的发布时间和供应产生一定的影响。我们期待苹果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确保用户能够尽早体验到这一令人期待的堆叠式摄像头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