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畅享60 Pro:窄边框屏幕引领全新体验

导读 华为畅享60 Pro已经正式开始预售,起售价为1599元,5月25日将发货首销。作为华为畅享系列的全新明星产品,华为畅享60 Pro在同价位手机中

华为畅享60 Pro已经正式开始预售,起售价为1599元,5月25日将发货首销。作为华为畅享系列的全新明星产品,华为畅享60 Pro在同价位手机中展现出卓越的颜值和辨识度。

华为畅享60 Pro采用了惊人的1mm超窄边框屏幕,可谓是窄边框屏幕的佼佼者。机身厚度仅有8.55mm,重量也仅为193g。尽管如此轻薄,该手机却搭载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即使是重度用户一整天使用也毫无压力。华为畅享60 Pro还配备了6.8英寸大屏幕,屏占比高达94.9%,支持90Hz高刷新率。此外,它还搭载高通骁龙680处理器,可选配256GB存储空间,并搭载后置50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40W超级快充技术。

华为畅享60 Pro引入了全场景RAW域方案,借助RAW域超感光方案和超级夜景功能,该手机在暗光和夜景环境下的拍摄表现大大提升,无论是纯净度还是细节呈现力都得到了提升。

华为畅享60 Pro以其出色的配置和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卓越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拍摄能力,都彰显了华为畅享系列的品质与创新。预售已经开始,我们期待在5月25日的首销发货时亲身体验华为畅享60 Pro带来的乐趣和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