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P60上手体验 为什么说P60是华为最强标准版

导读 2022年华为年收入达到了64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0 9%,2022年的净利润就达到了356亿元,同比率下降了68 7%,不过华为公司一只拿出了1651

2022年华为年收入达到了64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0.9%,2022年的净利润就达到了356亿元,同比率下降了68.7%,不过华为公司一只拿出了1651亿元的研发投入,而且即便是手机业务已经有7.9%的市场份额,也依旧是没有能够阻挡华为对于手机的研发热情,不过华为P60的发布会上面又一次向观众们展现了华为手机的底蕴,P60采用的是美学和影像并重的设计理念,在材质,工艺和功能体验上面进行了多方面的提升,但是作为系列当中的标准款p60的提升如何?还是需要我们在自己去体验。

华为P60拿到手中的感觉第一眼就是惊艳和精致,也能看得出华为公司不愿意再任何的材料和用料上面有所省略,标准版依旧是做的是曲面的设计,让整个屏幕看起来更加的柔美,同时也没有将屏幕的尺寸做的过于庞大,反而是整个手机看起来十分的恰到好处,拿到手中的感觉,一只手就能够全部握下,不会让你的拇指和其他的四个手指隔屏幕很远,颜色上面依旧是采用了洛可可白色的版本,但是还有一种冷翡翠的颜色,让整个机身沉稳内敛,看起来更加的细腻,P60总共推出了四款不同的颜色,每一款颜色都有独到的设计。

手机的背部摄像模组上面设计也是十分的有趣,参考动物考拉的表情,让整个摄像头模型组看起来更加的大气和上档次,采用了三颗摄像头具有潜望长焦,拍出来的照片更加的有质感,依旧是采用了OLED屏幕,加上2700×1220的分辨率,配上120HZ的刷新率以及300赫兹的触控采样率,整体的游戏优势和视觉优势都是相当突出和明显的,不愧是p60的最强标准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