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新款MacBook即将发布,供应链准备加大生产

导读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的供应链正在为新款MacBook做准备,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根据摩根士丹利的研究,广达电脑作为苹果的组装厂商,预计

根据最新消息,苹果的供应链正在为新款MacBook做准备,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根据摩根士丹利的研究,广达电脑作为苹果的组装厂商,预计其2023年第二季度组装的笔记本电脑数量将大幅增长,其中部分增长是由新款MacBook推动的。

据彭博社的报道,苹果在即将举行的WWDC大会上可能会发布备受期待的15英寸MacBook Air以及混合现实耳机。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透露,第一代15英寸MacBook Air将搭载M2芯片,并且在外观设计上可能没有太多变化。

去年的WWDC大会上,苹果发布了最新的13英寸MacBook Air,配备了M2芯片、1080p摄像头、MagSafe 3充电口、Thunderbolt 3接口、耳机孔以及带有Touch ID的妙控键盘和Force Touch触控板。新款MacBook Air的起价为1199美元。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在即将到来的WWDC大会上是否还会发布其他型号的MacBook,但有消息称,配备M3芯片的新款13英寸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推出。而最近刚刚更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则搭载了M2 Pro和M2 Max芯片。

苹果一直以来以其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设计而闻名,新款MacBook的发布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并满足用户对更高性能和更好体验的需求。对于苹果的粉丝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期待的好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