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联想至像Z1多功能作业打印机发布,一键搜题助学生完成作业

导读 近日,联想发布了一款名为至像Z1的多功能作业打印机,该打印机以其便捷的功能和智能化的特点受到了广泛关注。这款打印机首发价格为1699元,

近日,联想发布了一款名为至像Z1的多功能作业打印机,该打印机以其便捷的功能和智能化的特点受到了广泛关注。这款打印机首发价格为1699元,让用户能够以相对较低的价格享受到多项实用功能。

至像Z1打印机配备了一个隐藏式触控中文面板,扫描区域采用无边框设计,给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和便捷的使用体验。同时,该打印机支持通过App和PC端进行打印,无论是从手机上扫描文件还是从电脑上进行打印,用户都能够轻松完成。

除了传统的打印功能外,至像Z1还具备智能擦除笔迹和智能识别题干的能力。当用户拍照或上传错题时,打印机能够智能地擦除笔迹并识别题干,提供一键搜寻解题思路的功能。这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帮助和方便,能够提高他们的学习效率和作业完成质量。

至像Z1的Chat后台基于智谱Al的ChatGLM千亿大模型,家长可以通过重点学科知识点的选择和语言输入的方式,轻松地为孩子完成作业辅导。打印机提供了写作指导、数理化知识点和英语专项练习的支持,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学习内容。

另外,至像Z1还支持双面打印,并采用了鼓粉分离式设计,用户可以在墨粉用尽后更换墨粉盒,降低了单张打印的成本,每张打印的费用仅为0.066元。

总而言之,联想至像Z1多功能作业打印机的发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种便捷、智能的作业辅助工具。它的多项实用功能和智能化设计将为学生的学习和作业带来更大的便利和效益。相信这款打印机的推出将引领更多创新技术的发展,并对教育领域产生积极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