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发布2023款旗舰级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多声道性能引发关注

导读 IT之家 5月29日消息,三星近日宣布了2023款全新的HW-Q和HW-C系列条形音箱。这些新款音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特别是旗舰级的HW-Q990C,它采

IT之家 5月29日消息,三星近日宣布了2023款全新的HW-Q和HW-C系列条形音箱。这些新款音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特别是旗舰级的HW-Q990C,它采用了杜比全景声技术,提供了令人惊叹的11.1.4声道音频,能够与三星电视扬声器同步工作,实现出色的多声道效果。除了杜比全景声,HW-Q990C还具备Q Symphony 3.0技术,可改善音频表现,并提供语音控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WiFi或SmartThings设备对音箱进行控制。此外,HW-Q990C还支持7.1.2声道和无线杜比全景声,以提供更加深度和清晰的音频体验,同时还配备了SpaceFit Sound Pro功能,能够根据房间自动优化音频效果。

除了旗舰级的HW-Q990C,三星还发布了其他型号的条形音箱,如支持杜比全景声的HW-Q800C,以及配备Q Symphony技术的HW-Q700C、HW-Q600C和HW-Q60C等型号。这些音箱不仅具备出色的音频性能,还提供了用户友好的功能,例如自适应音频功能,能够优化对话音频效果,以及游戏模式Pro,能够改善游戏过程中的音频表现。

除了Q系列,三星还发布了C系列条形音箱,包括HW-C450和HW-C400两款型号。HW-C450是一款2.1声道条形音箱,配备了低音炮,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增强低音效果。C系列音箱可以通过蓝牙与电视无缝连接,并支持游戏模式、自适应音频Lite和夜间模式等功能,其中夜间模式能够自动降低音量并压缩低音,确保其他家庭成员的安宁。

除了C系列,三星还推出了全新的HW-S800B超薄条形音箱,这款超薄音箱具有紧凑的外形和一体式扬声器设计,支持杜比全景声,并提供3.1.2声道。它的超薄设计使其能够无缝融入任何房间,配备了6.5英寸低音炮和8英寸内置无源辐射器,为音频体验增添了更多的深度。

根据消息,这些新款条形音箱的售价相对较高,旗舰级的HW-Q990C起价为1599美元,其他型号的价格则从169美元起。三星的音箱系列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和高品质的音频体验,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总结起来,三星的2023款新型条形音箱系列以其出色的音频性能、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功能而备受关注。这些音箱将为用户带来更加震撼和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为家庭娱乐带来全新的享受。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选择适合的型号,从而获得令人满意的音频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