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品牌热门千元机到底谁更实用 华为畅享 60X续航 音量太出众

导读 近段时间618年中购物节即将到来,许多朋友都想趁着这些优惠活动给自己的长辈或者给自己买一款新手机,如果要给自己的长辈购买的话,大多数朋友都会选择综合产品能力更加出众的千元机,

近段时间618年中购物节即将到来,许多朋友都想趁着这些优惠活动给自己的长辈或者给自己买一款新手机,如果要给自己的长辈购买的话,大多数朋友都会选择综合产品能力更加出众的千元机,而近段时间有知名的数码科技媒体博主,对于目前比较畅销的华为60x,OPPO A1 Pro,iQOO Z7x,红米note 12 turbo,这几款手机进行了测评,而且现在购买手机,大家选择在外观设计上面更加的用心,虽然是给自己的长辈用,但是也要注意外观等方面,这几款手机都是在外观上面有非常不错的时尚气质。但是由于背板是塑料材质,所以档次上面还是华为畅享60x更加的出众。

在给长辈选择一些手机的时候,最需要考虑的因素就是扬声器的音量大小以及屏幕尺寸的大小,还有手机的续航时间长短,从这几项考虑因素当中,能够发现华为畅享60x因为搭载了比较高规格的立体双扬声器,所以在音量和音质上面的表现都是十分出众的,这款手机的音量能够比其他手机的音量高上三倍,而且能够最大限度的防止长辈听不到手机音量,其他的三款手机在音量方面和华为手机的比较还是棋差一招。

 

华为畅享60x搭载了6.95英寸的大屏幕,而且屏幕尺寸比其他三款手机尺寸都要更大,支持120赫兹的高刷新率,并且还支持硬件级的防蓝光,让长辈在看新闻电子书的时候能够带来更加流畅和更加舒适的体验,也能更好的保护长辈的眼睛,同时一定要选择lcd材质的屏幕机型,整体的光感更加的柔和,手机还搭载了7000毫安的电池,续航时间长短,根本不用担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