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公司携手618电商大促,展开价格战,凭实力稳坐手机市场前列

导读 苹果公司积极参与今年的618电商大促,早早与其他电商平台展开价格竞争。根据电商平台的显示,iPhone系列产品将享受高达1900元的优惠。例如

苹果公司积极参与今年的“618电商大促”,早早与其他电商平台展开价格竞争。根据电商平台的显示,iPhone系列产品将享受高达1900元的优惠。例如,iPhone 14 128G的到手价为4698元,而iPhone 14 Pro Max 256G仅需7999元。

为了刺激销售并取得更好的成绩,苹果公司采取了多种策略,并首次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电商直播。这显示了苹果的决心。尽管苹果手机的价格相对安卓手机较高,但在过去的618和双11电商活动中,iPhone的销量总是排名前三甚至第一。

尽管全球手机市场正在下滑,但半年数据显示苹果手机的表现依然强劲,市场份额达到了21%。这证明消费者对苹果产品的持续青睐。通过积极参与“618电商大促”,苹果公司有望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并取得更大的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