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oto razr 40 Ultra折叠屏手机震撼发布,刷新折叠屏手机门槛!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6月1日晚间,moto razr 40 Ultra和moto razr 40两款全新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moto razr 40以惊人的价格3999元人民

【手机中国新闻】6月1日晚间,moto razr 40 Ultra和moto razr 40两款全新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moto razr 40以惊人的价格3999元人民币起售,成为主流智能手机厂商中首发最低的折叠屏手机,表明折叠屏手机的门槛已经大大降低。

根据官方消息,moto razr 40将于6月18日开始抢先购买,正式销售将于6月25日启动。而moto razr 40 Ultra则在6月5日上午10点开售,虽然在6月1日晚上21点已经进行了一轮抢先购活动。手机中国注意到,根据moto官方公布的信息,moto razr 40 Ultra的2000台抢先购备货,在一分钟内就被消费者抢购一空。未能成功购买的消费者可以关注该机于6月2日上午10点开始的预售活动。

moto razr 40 Ultra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的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搭载3800毫安容量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目前只支持5W无线充电,但未来OTA升级后将支持8W无线充电。该机配备6.9英寸内屏和3.63英寸外屏。内屏分辨率为2640×1080像素,支持最高165Hz刷新率和全程DC调光。此外,后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镜头和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