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12S Pro震撼登场,旗舰级配置与抢购优惠引关注!

导读 快科技6月2日消息,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中强烈推荐小米12S Pro,并表示该机是小米系列中优惠力度最大的型号,现已降价900元。小米12S Pr

快科技6月2日消息,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中强烈推荐小米12S Pro,并表示该机是小米系列中优惠力度最大的型号,现已降价900元。

小米12S Pro是一款旗舰级手机,其在小米京东自营店的实际购买价格为3299元(8GB+256GB)。无论是性能还是摄影能力,在同级别中都达到了旗舰级水平。

具体来说,小米12S Pro配备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707传感器,拥有1/1.28英寸的感光元件和F1.9光圈,等效焦距为24mm,还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

人像镜头同样是5000万像素,采用JN1传感器,1/2.7英寸感光元件,具备F1.9光圈,等效焦距为50mm。超广角镜头也是5000万像素的JN1传感器,拥有F2.2光圈和115°的广角视野,等效焦距为14mm。

小米12S Pro是小米和徕卡合作研发的产物,两家公司共同打造了经过徕卡Summicron认证的光学镜头。搭配旗舰级传感器,大幅提升了画质表现,不仅色彩更出色,而且照片质感更加丰富。

在屏幕方面,小米12S Pro采用了一块6.73英寸的顶级2K曲面屏,分辨率为3200×1440,显示效果极其细腻。该屏幕采用E5发光材料,峰值亮度可达1500nit,即使在户外也能清晰显示屏幕内容。

此外,屏幕还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并且配备了第二代LTPO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可在保持画面流畅的同时动态调整刷新率,从而实现更节能的效果。

每块小米12S Pro屏幕出厂前都经过色彩校准,并支持10位色深,能够显示10.7亿种丰富色彩,实现更精准的色彩再现。

核心配置方面,小米12S Pro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电池容量为4600mAh,并支持120W有线闪充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