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摩托罗拉成为iPhone用户转投安卓可折叠手机的首选品牌

导读 根据CNET的采访,摩托罗拉的北美地区运营主管Allison Yi表示,越来越多的iPhone用户转投使用安卓可折叠手机。这一趋势在苹果迟迟未推出可

根据CNET的采访,摩托罗拉的北美地区运营主管Allison Yi表示,越来越多的iPhone用户转投使用安卓可折叠手机。这一趋势在苹果迟迟未推出可折叠iPhone的情况下出现。据摩托罗拉透露,他们可折叠手机的用户群中,有20%的用户之前使用的是iPhone。

CNET指出,这个数据基于摩托罗拉在2021年公布的数字,预计实际的转投比例可能更高。市场研究公司IDC估计,2023年全球可折叠设备的出货量将比2022年增长50%以上。

摩托罗拉的Allison Yi表示:“在转投安卓可折叠手机的iPhone用户群中,摩托罗拉的占比最高。”

这一趋势表明,消费者对于可折叠手机的需求正在增加,并且苹果在这一领域的缺失给其他品牌提供了机会。随着可折叠设备市场的不断发展,投资者和消费者都需要关注这一领域的动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