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首款头显的重要卖点之一:沉浸式“现场音乐会”

导读 6月3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的报道,苹果的首款AR VR头显有一个杀手级应用,即虚拟音乐会。据报道,苹果多年前就开始计划这一功能

6月3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9to5Mac的报道,苹果的首款AR/VR头显有一个“杀手级”应用,即虚拟音乐会。

据报道,苹果多年前就开始计划这一功能,它能够让用户获得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不管是现场直播还是预先录制的音乐会。

苹果在2020年收购了NextVR,这是一家专注于创造VR体验的公司,用于观看体育赛事和音乐会等现场活动。NextVR的内容在当时可以在Oculus、HTC和PlayStation等头显上使用。

IT之家注:NextVR公司成立于2009年,在被苹果收购之前已经建立了庞大的内容库。加入苹果之后,NextVR获得了更大的资金和人脉资源,该媒体推测NextVR在创建音乐会内容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据该媒体认为,提供沉浸式的现场音乐会可能是Reality Pro和xrOS的主要卖点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