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英特尔计划在韩国首尔设立科研实验室,推进数据中心的DDR5 DRAM芯片研发工作

导读 英特尔近日宣布了一项重大计划,将在韩国首尔设立一个科研实验室,以推进适用于数据中心的DDR5 DRAM芯片研发工作。这个实验室预计将在今年

英特尔近日宣布了一项重大计划,将在韩国首尔设立一个科研实验室,以推进适用于数据中心的DDR5 DRAM芯片研发工作。这个实验室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竣工开业,其主要任务是为数据中心开发DDR5 DRAM内存技术。

此次计划是英特尔在其Vision 2023活动中的重要举措之一。除了韩国的科研实验室,英特尔还计划在美国、中国、印度和墨西哥等地设立六个科研机构,主要负责研究和认证服务器半导体芯片。这一系列的举措表明英特尔对于数据中心领域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致力于推动下一代内存产品的研发和创新。

同时,英特尔还加强了与三星和SK海力士的合作。他们将共同测试和评估下一代内存产品,包括DDR5和Compute Express Link等。这一合作将为英特尔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资源,并有助于加快新一代内存产品的商业化进程。

SK海力士也在最近宣布了令人振奋的消息。他们的第五代10纳米工艺1bnm已经完成验证,可以满足下一代DDR5和HBM3E的需求。此外,三星还开始量产采用12纳米工艺节点的16B DDR5 DRAM。这些技术的突破将为数据中心的发展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优化方案。

总之,英特尔计划在韩国首尔设立科研实验室,并加强与三星、SK海力士的合作,旨在推进数据中心的DDR5 DRAM芯片研发工作。这一系列举措将为数据中心的性能提升和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未来的科技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我们期待着这些努力所带来的成果,相信数据中心领域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