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微软宣布停止支持Windows 10/11上的语音数字助理Cortana(小娜)

导读 微软近日宣布,将在2023年底停止对Windows 10 11上的语音数字助理Cortana(小娜)提供支持。这意味着Cortana将不再作为独立的Windows应用

微软近日宣布,将在2023年底停止对Windows 10/11上的语音数字助理Cortana(小娜)提供支持。这意味着Cortana将不再作为独立的Windows应用程序进行维护。

根据微软的说法,今年晚些时候,Cortana将不再作为单独的Windows应用程序进行维护,但在Outlook mobile、Teams mobile、Microsoft Teams display和Microsoft Teams rooms等产品中,Cortana仍将作为生产力助理继续提供服务,不受影响。

微软表示,在Windows和Edge等产品中,有许多替代性的人工智能特性可供使用,比如Copilot。这些替代性功能将提供类似或更强大的语音助手功能,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根据资料显示,早在2019年,微软CEO纳德拉就表现出了对Cortana的不满,并于次年宣布停止在Android和iOS上支持Cortana,并在2021年兑现了这一承诺。而在Windows 11中,Cortana也已经从任务栏消失。

微软的决定意味着Cortana的角色和功能将发生改变,但用户仍可以利用其他替代性的人工智能特性来满足语音助手的需求。微软的这一举措反映了他们对于提供更强大和灵活的语音助手功能的承诺,以适应用户的不断变化的需求。

尽管Cortana的角色发生了变化,但微软仍致力于提供高效、智能的办公和生产力工具,以提升用户体验。我们期待微软未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和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和高效的工作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