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首款MR头显预计10月量产,售价超2万且利润不高

导读 据消息,备受关注的苹果MR头显——Reality Pro计划于10月进入量产阶段,尽管售价较高,但其利润预计将相对微薄。苹果在最近的WWDC 23上透

据消息,备受关注的苹果MR头显——Reality Pro计划于10月进入量产阶段,尽管售价较高,但其利润预计将相对微薄。

苹果在最近的WWDC 23上透露,Reality Pro可能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复杂的硬件产品之一。该头显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曲面设计,被证明是制造史上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市面上的AR和VR设备相比,苹果的Reality Pro拥有更高的硬件配置。它采用了Pancake+MicroOLED方案和IPD单目独立调节方案,每个屏幕的像素密度达到了4000,峰值亮度超过5000nit,单眼分辨率达到4K。此外,Reality Pro还搭载两颗苹果M2处理器,除了SoC主芯片外还有ISP芯片,并支持独立开发的操作系统,使其可以独立于iPhone使用。由于这套先进的方案成本高昂,预计售价将超过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000元)。

据报道,苹果Reality Pro头显将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包括黑色、蓝色、灰色、绿色、粉红色以及一种未公开的第六种颜色。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128GB或256GB的存储容量。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计划向部分开发者和参会者提供试戴新款头显的机会。据悉,苹果在Apple Park内建造了一个新的结构,供人们亲自体验头显功能。这一活动期间,苹果将邀请媒体和部分开发者亲自试戴头显,展示其支持的功能,包括FaceTime VR、Apple TV+内容以及游戏等。然而,苹果公司也提醒那些患有偏头痛、眩晕、脑震荡后综合征和过去颅脑损伤等特定病症的用户不要使用头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