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云推出GaussDB:金融行业首选的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

导读 华为云发布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成为金融客户数据库的优选。华为云CEO张平安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介绍了该数据库的特点和应

华为云发布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成为金融客户数据库的优选。华为云CEO张平安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介绍了该数据库的特点和应用情况。

据张平安介绍,华为从2001年开始致力于数据库研发,GaussDB已成功应用于华为内部IT系统和多个行业核心业务系统。未来,GaussDB将进一步发展金融场景,通过全面创新成为金融客户首选的数据库解决方案。同时,华为还计划将GaussDB应用于其他对数据库有高要求的行业,并将其推广到全球客户,为世界提供更优秀的选择。

根据相关数据,GaussDB已在金融行业广泛应用,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国有大型银行的核心业务提供支持。此外,GaussDB还为陕西省财政厅、中海油、国家管网、国网陕西电力、首都公路发展集团等重要行业企业提供服务。

华为云为GaussDB的生态系统发展制定了计划,针对数据库软件伙伴、咨询与系统集成伙伴以及服务伙伴等三类合作伙伴,提供了开发与迁移、产品构建、学习与赋能、营销与推广、能力提升等支持措施。

总而言之,华为云发布的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在金融行业已经获得广泛应用,并为金融客户提供了更优秀的数据库解决方案。华为云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发展,将GaussDB扩展至其他行业,并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措施,以满足不同行业的数据库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