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根廷vs沙特阿拉伯阵容(阿根廷阵容优)

导读 阿根廷对阵沙特的比赛,阿根廷球队在球员阵容方面具备更大的优势,他们的比赛将会在11月22日18开始。阿根廷国家队阵容:主教练:利昂内尔·
阿根廷对阵沙特的比赛,阿根廷球队在球员阵容方面具备更大的优势,他们的比赛将会在11月2218开始
阿根廷国家队阵容:
主教练:利昂内尔·斯卡洛尼
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穆索、阿尔玛尼、马切辛  
后卫: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夸尔塔、卢塞罗、克里斯蒂安-罗梅罗、奥塔门迪、佩泽拉、阿库尼亚、塔利亚菲科、蒙蒂尔  
中场:尼古拉斯-多明戈斯、洛塞尔索、圭多-罗德里格斯、帕拉西奥斯、帕雷德斯、帕普·戈麦斯-戈麦斯、德保罗、迪马利亚、尼古拉斯-冈萨雷斯  
前锋:梅西、劳塔罗-马丁内斯、安赫尔-科雷亚、阿尔瓦雷斯、华金-科雷亚、阿拉里奥
沙特国家队阵容:
主教练:雷纳德
门将:奎尼、扎伊德、亚米、阿洛瓦伊斯。
后卫:布莱希、马杜、阿卜杜拉、哈布拉尼、沙赫拉尼、阿卜杜勒哈米德、汉南。
中场:哈桑、卡西姆、法拉杰、奎克比、纳杰、卡诺、纳萨尔-阿尔道萨里、马尔基、雅亚。
前锋:谢赫里、阿卜杜拉曼、阿洛伯德、穆瓦拉德、阿尔布林肯。
这是阿根廷和沙特球队之间的第5次对决,也是他们第一次在世界杯赛场进行比赛,阿根廷和沙特球队同被分到C组。在球员身价方面,阿根廷球队的球员德转总身价为6.27亿欧元,沙特球队的总身价是2938万欧元,沙特球队的主力球员达瓦萨里长期在国内联赛踢球。虽然有过一段时间的旅欧经历,但是达瓦萨里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半年时间里只获得过一次以替补球员身份出场的机会,在欧洲发展不好的他回到了沙特的利雅得新月足球俱乐部。
 
对比之下,阿根廷球队的梅西在大巴黎踢球,之前是巴萨俱乐部;迪玛利亚在尤文图斯俱乐部踢球,劳塔罗在国际米兰俱乐部踢球,锋线阵容的3名得力干将均在豪门俱乐部踢球,其中梅西是多次金球奖得主,并帮助巴萨球队加冕三冠王、五冠王,迪玛利亚也在赛场上扮演过关键先生,帮助国家队获得2021年的美洲杯冠军和2022年的欧美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沙特球队在世预赛期间取得7胜2平1负成绩积23分位列小组第一,他们甚至打败日本和澳大利亚两支劲旅,让自己得以顺利挺进世界杯正赛阶段。这对于一支在历届世界杯赛场扮演“惨案制造机”的队伍来说,意味着他们今年的实力较强。除此之外,沙特球队还是与伊朗比肩,获得过3次亚洲杯冠军奖杯的球队,作为亚洲的技术流强队,他们被称为西亚绿鹰,来到国际赛场以后凭借球员细腻的脚下功夫和密切的球员配合,给他们带来许多荣耀。与阿根廷的比赛虽然很难获胜,但相信会充满看点。
11月22日18点:C组 - 阿根廷 vs 沙特 - 卢赛尔体育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