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根廷vs战沙特阿拉伯历史(4次)

导读 阿根廷队和沙特球队在历史上有过4次交战记录,最后以沙特球队2平2负而告终,阿根廷球队取得了胜利。从历史交手记录分析,阿根廷球队在今年
阿根廷和沙特球队在历史上有过4次交战记录,最后以沙特球队2平2负而告终,阿根廷球队取得了胜利。从历史交手记录分析,阿根廷球队在今年获胜的可能性更大。虽然是第一次在世界杯赛场上与沙特球队交手,但是南美劲旅拥有更大的获胜可能性,他们在历史战绩、球员阵容、世界排名和主教练技战术方面存在比较大的差距,这让阿根廷球队面对沙特球队具有绝对优势。阿根廷的世界排名第3,历史上拿到过2次世界杯冠军,沙特球队世界排名第51,最好成绩是止步16强,两支队伍存在极大的差距。
 
今年的阿根廷球队在赛场安排上,充满机动性和压迫感,斯卡洛尼虽是一名菜鸟教练,经过长时间的磨合,仍然为这支队伍制定了符合他们作战风格的技战术打法,他倾向于采用灵活勇猛的中后卫,在这一点上,奥塔门迪和利桑德罗马丁内兹的组合给他带来希望,这两名球员的身高较矮,在牺牲球队一些防空能力的基础上,保证了具备更好的空间覆盖能力,且两名球员的打法十分激进,这让以技术流著称的沙特球队面对潘帕斯雄鹰,很难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沙特球队是一支注重技战术打法的球队,他们球员的脚下功夫细腻,对赛场有自己独到的理解,擅长以球员之间的精妙配合,将足球送进对方的球网,但是这些沙特球员的身高较矮,对空能力不足,在斯卡洛尼制定的战术覆盖下,他们将会处于被动的局面。
 
斯卡洛尼的四后卫战术,虽然将阿根廷的中场让出来,却使得这支队伍的后防线处于绝对稳固的地位,只要锋线的进攻有力,敌人便没有机会发起突破,阿根廷的防守会固若金汤。
11月22日18点:C组 - 阿根廷 vs 沙特 - 卢赛尔体育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