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丹麦vs突尼斯分析(预测丹麦队胜)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丹麦足球队对战突尼斯足球队赛事分析预测丹麦队胜。丹麦和突尼斯的比赛时间11月22日21点开始,这是一场世界第10打世界排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丹麦足球队对战突尼斯足球队赛事分析预测丹麦队胜。
丹麦和突尼斯的比赛时间11月22日21点开始,这是一场世界第10打世界排名第30的比赛,如果有了解过世界杯比赛的朋友,会预测丹麦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丹麦球队在这之前打进过5次世界杯正赛,并取得过一次晋级8强的成绩,虽然他们在2002年世界杯倒在了八强,但是“丹麦童话”依然在上演。
 
今年在主教练尤勒曼的带领下,北欧人再一次挺进决赛阶段,他们在世预赛期间展现了自己的攻防两端顶级阵容,不仅进球数量在欧洲战区所有队伍里排名第4,丢球数量达到了排名第二,是丢球数量最少的几支球队之一。按照世预赛期间的表现,丹麦球队有可能在D组争夺小组头名的成绩,而突尼斯明显不能成为阻挡他们前进的绊脚石。
 
对比之下,突尼斯球队历史上有5次打进世界杯正赛,却没有一次能够从小组赛出线,且他们今年的主教练卡德里是世界杯32支参赛队伍里主教练身价最低的一名,年薪仅为13万欧元,但是这名长期在突尼斯国家担任助教的本土教练,却对这个国家的足球十分了解,相信他会为球队制定适合自己的战术,并在今年世界杯取得优异的成绩。
 
突尼斯对阵丹麦球队的比赛很难获得胜利,在阵容方面,突尼斯的斯希里是他们的主力成员,现效力于科隆俱乐部,并逐渐成为队伍的主力,在自己上场的第一个德甲赛季取得5球2个助攻的成绩。丹麦球队的主力球员是舒梅切尔,这名在莱斯特城效力的丹麦顶级门将,在上一个赛季打出出场53次并扑救131球的记录,让他获得当赛季的英超第二门将名次,今年也会代表国家队参赛,可以说丹麦球队在进攻和防守端方面的表现极强,而突尼斯球队很难讨到便宜。
11月22日21点:D组 - 丹麦 vs 突尼斯 - 教育城体育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