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世界杯韩国队VS加纳队(H组第2轮赛)

导读 加纳足球队与韩国足球队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中即将展开对决,双方球队的比赛地点是卡塔尔境内的教育城体育场,比赛时间是2022年11月28日21点。
加纳足球队与韩国足球队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中即将展开对决,双方球队的比赛地点是卡塔尔境内的教育城体育场,比赛时间是2022年11月28日21点。这两支足球队都是H组第2轮赛的足球队,该小组的种子球队是葡萄牙足球队。 
成功晋级的32支足球队在小组赛分组之前都要进行分档,韩国组球队被分为第三档球队,加纳足球队被分为第四档球队。这两支足球队此次分别是第11次参赛和第4次参赛。其中,韩国足球队在2002年进入了半决赛,并取得当时的殿军。而加纳足球队最好的成绩仅仅停留在1/4决赛。 
虽然在世界杯比赛中的战绩并不出色,但加纳足球队曾夺得过八次非洲杯冠军,也是非洲赛第三个成功晋级1/4决赛的球队。该球队成立于1957年,目前的市值是1.0285亿欧元,球队里面诞生了很多著名的球员,但球员的纪律性较差。此次该球队是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世界杯32强的,在六场比赛中的胜平负比为4:1:1,一共踢进七个球,一共获得了13分的积分。 
韩国足球队也十分出色,在卡塔尔世界杯亚洲赛区预选赛中,该球队在十场比赛中的胜平负比为7:2:1,一共拿到了23分的积分,共踢进13个球,位列小组第二名。韩国足球队取得的殿军成绩是亚洲足球队在世界杯参赛史中的最好成绩。该球队成立于1928年,是国际足联的211个成员之一,目前在国际足联中排在28名,一共拿到了1530分的总积分,相较上一期积分上涨了4分。在亚洲范围内,该球队的实力十分强大,曾拿到过两个亚洲杯冠军以及六个东亚足球锦标赛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