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克罗地亚vs加拿大世界杯(F组第2轮赛)

导读 在北京时间2022年的11月28日一共拥有着卡塔尔世界杯比赛的4场小组赛,其中在凌晨12点的时候,由克罗地亚国家队对阵加拿大国家队这是F小组的第2轮比赛。
在北京时间2022年的11月28日一共拥有着卡塔尔世界杯比赛的4场小组赛其中在凌晨12点的时候,由克罗地亚国家队对阵加拿大国家队这是F小组的第2轮比赛。 
在近期加拿大国家队也公布了,本次参与到卡塔尔世界杯比赛决赛阶段的最终26人大名单,有接近一半的球员都效力于欧洲的职业联赛,其余的大部分球员效力于中北美的职业联赛。加拿大国家队目前的主教练是来自于英格兰的赫德曼,他之前大部分的时间都效力于女足国家队,在2018年的时候当时开始担任加拿大国家队的主教练,也是第1次执教于男足。从他执教的效果上来看,加拿大国家队在本次世界杯比赛的预选赛阶段领先了美国国家队墨西哥国家队,以小组头名的成绩晋级值得称赞。目前加拿大国家队的核心就是前锋球员当前,相对于布鲁日足球俱乐部的前锋拉林在整个预选赛阶段之中,一共获得了13个进球,效力于里尔足球俱乐部的前锋乔纳森戴维一共获得了9个进球,这两名球员都拥有着出色的边路突破能力,很容易给敌方的后防线造成威胁。 
克罗地亚国家队在1996年的时候,第1次参与到了世界杯比赛的决赛阶段,在该届世界杯比赛之中,克罗地亚国家队出乎意料获得了第3名的成绩,克罗地亚国家队的知名球星苏克获得了该届世界杯比赛金靴奖的荣誉,在之后的世界杯比赛之中,克罗地亚国家队仅仅只缺席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比赛的决赛圈,现在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阵容之中参与过上一届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的球员,现在都已经超过了30岁,这些老将在本次卡塔尔世界杯比赛中的体能将会受到严峻的考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