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克罗地亚vs加拿大交战记录(未有过交战记录)

导读 克罗地亚国家队和加拿大国家队从未有过交战的记录,在本次卡塔尔世界杯比赛的小组赛阶段,克罗地亚国家队和加拿大国家队通过抽签仪式被分在了同一小组之中。
克罗地亚国家队和加拿大国家队从未有过交战的记录,在本次卡塔尔世界杯比赛的小组赛阶段,克罗地亚国家队和加拿大国家队通过抽签仪式被分在了同一小组之中,这两支球队将会在北京时间2022年的11月28日开始F组的第2轮比赛。 
在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比赛之中,克罗地亚国家队是表现最惊艳的球队没有之一,由莫德里奇所带领的格子军团在小组赛的时候领先,阿根廷国家队以小组第1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到了淘汰赛阶段,随后又打败了丹麦国家队和英格兰国家队,无奈最终被实力强大的法国国家队所打败获得亚军。在经历了2018年的世界杯比赛以后,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前主力球员曼朱基奇,拉朱蒂奇等多名球员已经渐渐淡出了国家队阵容,37岁的莫德里奇仍坚守在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最前线,今年所举办的欧国联比赛之中,克罗地亚国家队小组赛第1场败给了奥地利国家队,在本场比赛之中,莫德里奇并未获得首发出战的机会,在之后的5场比赛之中,莫德里奇均作为首发出战,帮助球队获得了4胜1平的战绩,成功晋级到了半决赛,由此可见,莫德里奇在克罗地亚国家队之中的重要性。 
加拿大国家队目前的阵容免单偏向于年轻化,在本次卡塔尔世界杯比赛北美赛区的预选赛阶段之中,加拿大国家队一举成为了排行榜的第1名强势晋级,目前加拿大国家对球员的身体素质比较出色,多利用速度突破对方的防线,具有一定的冲击力,在本次世界杯比赛之中,很有可能成为黑马球队,在同一小组之中面对比利时国家队和克格地亚国家队这两只在上一届俄罗斯世界杯比赛中取得第2名和第3名的球队压力是比较大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