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死亡之组乱了(2)

导读 本次世界杯小组赛当中的E组可谓是带来了众多热点,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当中,让本来非常清晰的晋级局面,变得更加的扑朔迷离,难以预料。E组
本次世界杯小组赛当中的E组可谓是带来了众多热点,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当中,让本来非常清晰的晋级局面,变得更加的扑朔迷离,难以预料。
E组小组赛
在小组赛的第1轮比赛当中,德国队和日本队进行对决,但没想到的是,德国队竟然输给了日本队。第2轮西班牙队将和德国队进行对决,这一个强强对战也让很多的球迷朋友都表示出了期待,而这轮比赛对于德国队而言也是非常的重要,最终这场比赛以1:1的比分结束。在经过了两轮比赛之后,目前排名小组第一的是西班牙,然而日本和哥斯达黎加都获得了三个积分占据第二,但由于哥斯达黎加的进球数低于日本,所以哥斯达黎加占据第三。让人意外的是德国队仅仅获得了一分,目前垫底。
死亡之组乱了
根据目前的对战情况以及积分情况来看,西班牙出线的形势是最好的,如果在最后一轮的比赛当中,西班牙能够顺利的获胜,那么就可以确定西班牙将会成为小组第一,顺利晋级。日本队如果想要顺利的晋级成功,那么就需要死磕西班牙队。如果哥斯达黎加队战胜了德国队,那么日本队将会直接出局,如果哥斯达黎加队和德国队的比赛为平局,那么日本队和西班牙队的积分相同,将会携手晋级。如果出现了哥斯达黎加和日本队同比分的情况,那么日本队在净胜球方面也占据一定的优势,所以还是有着出线的可能性。
德国队在目前的情况下来看就显得尤为危险,在第1轮比赛当中德国队输给了日本队,这也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局面,第2轮比赛,德国队和西班牙队战平,这给德国队也带来了一线希望。但是在最后一轮比赛当中,如果西班牙输给了日本队,那么德国队即使赢了,哥斯达黎加队也很难晋级,毕竟西班牙队的进球数有着一定的优势,除非德国队在最后一轮比赛当中提出了8:0的大比分,不过这样的可能性还是非常低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