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西加盟迈阿密传闻遭否认(2)

导读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关注梅西在今年世界杯当中的表现,同时也非常的关注梅西在合约到期之后的去留。就在最近这段时间的时候,就有媒体曝出梅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关注梅西在今年世界杯当中的表现,同时也非常的关注梅西在合约到期之后的去留。就在最近这段时间的时候,就有媒体曝出梅西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将会和美国的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签订合约,但是梅西方面也对这则消息进行了否认。 
 
迈阿密对梅西的渴望
其实梅西是目前所获得奖项非常丰厚的一个职业运动员,并且他的职业生涯也是非常的优异,所以很多的球队对于梅西的渴望还是非常明确的。就连迈阿密国际的老板贝克汉姆都曾经多次表示过想要签下巨星梅西。梅西目前所拥有的商业价值也确实是美职联非常需要的。毕竟美国在橄榄球以及棒球等各种运动当中所获得的关注度非常的高,但是在足球方面的关注度一直无法得到相应的提升,有了梅西这样的巨星加入就能够有利于大联盟的知名度提升。
 
其实除了梅西之外,迈阿密国际还曾经和苏亚雷斯C罗等一些国际球星都传出过签约的绯闻,这也明确的表明了迈阿密国际对这些知名球星的渴望,希望这些球星能够再将阵容不强的同时能够进一步的去提高球队的知名度。所以根据这些消息,迈阿密可能对梅西会给予丰厚的报酬。
 
否认加盟迈阿密
在最近这段时间的时候,梅西以及阿根廷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并且在网络当中还有传闻说在本次卡塔尔世界杯结束之后,梅西将会加入迈阿密,而且迈阿密国际队近期一直在关注梅西。根据这样的一则消息和梅西非常接近的人员也进行了回应认为这是一条假的消息,而梅西目前还没有决定好自己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