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喀麦隆门将奥纳纳退出世界杯(1)

导读 世界杯比赛正在进行中,但是根据目前所得到的消息,喀麦隆的门将奥纳纳决定退出世界杯比赛并被国家队除名。世界杯小组赛在北京时间的11月28
世界杯比赛正在进行中,但是根据目前所得到的消息,喀麦隆的门将奥纳纳决定退出世界杯比赛并被国家队除名。
 
世界杯小组赛
在北京时间的11月28日的时候,世界杯的G组进行了第3轮的小组赛,这场比赛是由喀麦隆对战塞尔维亚,正常比赛可谓是非常的有看点,
 
G组第3轮对决
在比赛的过程当中,两支队伍都有着非常猛烈的攻击行为以及非常出色的防守能力。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喀麦隆队率先得分,在仅仅伤停补时的两分钟内,塞尔维亚就连进两球,将比分翻转。下半场刚刚开场时,塞尔维亚再进一球,将优势扩大。但是喀麦隆也并不认输,在伤停补时的时候连进两球将比分打平。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这场比赛以3:3的比分结束了战斗。
 
门将奥纳纳退出世界杯
在本场比赛当中,卡梅隆所采用的门将并不是首发阵容,反而是在沙特踢球的运动员埃帕西,这也是很多球迷朋友都感受到了疑惑的一个问题,甚至在如今的首发名单当中,替补席上也没有奥纳纳的名字,所以大家都认为本次比赛没有赢,也可能是因为门将的实力出现了一定的偏差。
 
其实在比赛开始之前就有传闻说喀麦隆的国家队内出现了非常严重的内讧问题,门将将被禁赛,所以在本次比赛的名单当中没有他的名字。而且根据官方报道称,奥纳纳如今已经离开了世界杯,甚至不会再被回来,而他被国家队除名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他和主教练的想法不同。
 
主教练的理念会更加的传统,希望他在守门的时候所采用更加传统的风格,但是奥纳纳所采用的风格会更加的激进。但是采用他的这种激进打法,导致在比赛的过程当中丢了一颗定位球,所以这些问题都成为了他被遣返回国退出本次世界杯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