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乌拉圭国家队阵容最新(卡塔尔世界杯阵容)

导读 乌拉圭国家队2022世界杯阵容: 主教练:迭戈·阿隆索 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罗切特(乌拉圭民族)、索萨(阿根廷独立)。
乌拉圭国家队2022世界杯阵容:
主教练:迭戈·阿隆索
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罗切特(乌拉圭民族)、索萨(阿根廷独立)。
后卫:希门尼斯(马德里竞技)、柯蒂斯(里斯本竞技)、戈丁(米涅罗竞技)、卡塞雷斯(洛杉矶银河)、阿劳霍(巴塞罗那)、吉列尔莫·瓦雷拉(弗拉门戈)、何塞·路易斯·罗德里格斯(乌拉圭民族)、马蒂亚斯·奥利维拉(那不勒斯)、比尼亚(罗马)。
中场:托雷拉(加拉塔萨雷)、乌加特(里斯本竞技)、贝西诺(拉齐奥)、本坦库尔(托特纳姆热刺)、费德里科·巴尔韦德(皇家马德里)、德阿拉斯卡埃塔(弗拉门戈)。
前锋:佩利斯特里(曼联)、卡诺比奥(巴拉纳竞技)、法昆多·托雷斯(奥兰多城)、德拉克鲁斯(河床)、马克西·戈麦斯(特拉布宗体育)、苏亚雷斯(乌拉圭民族)、卡瓦尼(瓦伦西亚)、达尔文·努涅斯(利物浦)。
更多乌拉圭国家队比赛时间参考资料
从乌拉圭今年的阵容名单上来看,乌拉圭在今年的世界杯上应该会有很好的表现。球队内很多球员都是来自联赛或者是豪门俱乐部的球员。乌拉圭队在今年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将会和葡萄牙队、加纳队还有韩国队争夺两个小组出现名额,而这个小组内首先实力最强的应该是葡萄牙,队将会锁定一个出线的名额。加纳队和韩国队的实力跟乌拉圭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所以乌拉圭队只要稳定发挥小组赛出线肯定不是问题。
重要的就是乌拉圭队今年能在世界杯走多远,整体乌拉圭队今年的阵容攻守兼备没有明显的短板。乌拉圭队的主力球员苏亚雷斯、卡瓦尼,本次世界杯比赛将会是他们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所以乌拉圭队伍今年一定会拿出最强的战斗力来冲击世界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