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乌拉圭队员名单(乌拉圭队世界杯最佳阵容)

导读 乌拉圭国家队2022世界杯阵容: 主教练:迭戈·阿隆索 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罗切特(乌拉圭民族)、索萨(阿根廷独立)。
乌拉圭国家队2022世界杯阵容:
主教练:迭戈·阿隆索
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罗切特(乌拉圭民族)、索萨(阿根廷独立)。
后卫:希门尼斯(马德里竞技)、柯蒂斯(里斯本竞技)、戈丁(米涅罗竞技)、卡塞雷斯(洛杉矶银河)、阿劳霍(巴塞罗那)、吉列尔莫·瓦雷拉(弗拉门戈)、何塞·路易斯·罗德里格斯(乌拉圭民族)、马蒂亚斯·奥利维拉(那不勒斯)、比尼亚(罗马)。
中场:托雷拉(加拉塔萨雷)、乌加特(里斯本竞技)、贝西诺(拉齐奥)、本坦库尔(托特纳姆热刺)、费德里科·巴尔韦德(皇家马德里)、德阿拉斯卡埃塔(弗拉门戈)。
前锋:佩利斯特里(曼联)、卡诺比奥(巴拉纳竞技)、法昆多·托雷斯(奥兰多城)、德拉克鲁斯(河床)、马克西·戈麦斯(特拉布宗体育)、苏亚雷斯(乌拉圭民族)、卡瓦尼(瓦伦西亚)、达尔文·努涅斯(利物浦)。
乌拉圭队是一支历史强队,从乌拉圭队今年公布的阵容来看,里面也是拥有很多豪门俱乐部的球员,像利物浦、曼联、皇马、乌拉圭民族等这些都是在世界上比较厉害的俱乐部。乌拉圭队比较有名的球星是前锋苏亚雷斯,苏亚雷斯有着极强的进攻能力,35岁的苏亚雷斯今年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比赛。除了苏亚雷斯以外,球队中还有卡瓦尼一个超级足球前锋。这2个人将会作为乌拉圭队的主要进攻力量来撕破对手的防线。
乌拉圭队的主教练迭戈阿隆索也是一直十分热爱球队,执教经验丰富的主教练,今年迭戈阿隆索将会带领着乌拉圭队冲往更高的成绩,希望他们能再次回到曾经的巅峰时期,重现乌拉圭队的辉煌历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